三明市国资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2-04 17:17

  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市国资委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主持仪式。

  仪式上,市国资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全体机关干部面向国旗,在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的领誓下,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领誓人吴擢祥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邓荣贵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明白手中的权利是人民通过宪法赋予的,必须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常怀敬畏之心,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担当、甘于奉献,推动国资国企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