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四结合”宣传《警示录》强化国企警示教育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10-12 11:00

  “《警示录》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周围,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贪图奢靡的生活、享受荣华富贵,为自己为他人谋取私利,这些都是由违纪走向违法的过程,我们要从这些警示材料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自律。”我市属国企党员干部无不感慨地说。

  近日,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积极组织综合监管的市属国企用反面教材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让国企党员干部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教训,引为镜鉴,筑牢廉洁兴企的思想道德防线。该组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属国企学习宣传“四结合”:结合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多样化方式宣传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刚下发的《警示录》,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释纪;结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全面提高纪律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切实强化责任,促进纪律规范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见,引导干部职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生活,凝聚正能量,营造担当作为良好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