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9-27 15:4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共建工作上新台阶, 9月25日下午,委机关支部与三明中行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学习交流会,来自市国资委机关、中国银行三明分行第一支部35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

  会上,中行机关综合支部书记邓峰、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副书记、党办主任罗接林、三明中行分行党办主任叶小燕、驻市国资委纪检组正科级纪检员郭仁杰、三明中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毅、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吴擢祥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基本要义、民生保障、权力监督、文化发展、生态文明、创新驱动等方面做了精彩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也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做了学习发言。

  吴擢祥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用新思想来引领新时代;顺应实践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新矛盾来把握新期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以新使命来开启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四个伟大”,按新要求来展示新作为,在新时期三明国资改革发展中,作出我们应有的作为,担起我们应尽的责任。

  吴擢祥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是党员要做到政治、责任、作风、能力、服务、廉洁等“六个过硬”。

  要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卷、二卷的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