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多措并举 推进中秋、国庆“两节”“四风”整治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9-21 09:19

  “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保持清正廉洁。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祝您节日快乐!” 连日来,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陆续收到廉政短信。

  中秋、国庆将至,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将市纪委监委《转发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下发至所综合监管的企业,要求各企业要从中汲取教训,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于近期深入市国资委、市国投公司、市交建集团等单位进行新《条例》专题辅导。重点对条例中新增和修改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加以分析、解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与此同时,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结合问题线索处置和信访件办理,开展明察暗访,特别是重点督查之前发生过“公车私用”的企业,不定期地查看公车是否停放在指定地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节后,市国资委党委将会同纪检组开展财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2017年以来各企业内控制度、预算制度、成本费用管控制度落实执行情况,促进规范财务管理,防范和控制财务风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