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9-14 16:4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福建省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2014年10月省委巡视三明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和落实省委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清单整改等要求,推动市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对号入座、全面认领、不打折扣、照单全收、一个不落落实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9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系统各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委机关职工召开巡视反馈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通报了相关情况。随后,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就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高起点落实整改责任;二是要亲力亲为敢担当,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三是注重转化求实效,高标准拓展整改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