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检查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8-30 16:26

  8月29日,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三明市国资委督查组一行,采取自查自纠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宪法,针对所属企业公共领域宣传载体上的相应内容存在的问题,重点抽查福建省三明机场有限公司、三明瑞云山宾馆有限公司、三明煤气公司、三明市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各企业公共领域宣传载体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专项督查查看,各所属国有企业已完成自查中存在的导向偏差、内容陈旧、文字表述不当、载体破损陈旧等问题的整改工作,及时准确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规章条例等最新精神的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各所属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得到了有效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