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轮杯”钓鱼比赛圆满收竿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31 10:17

  为了丰富我市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市国资委党委、中行三明分行党委于7月28日在陈大瑞祥钓场联合举办了“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双轮杯”钓鱼比赛。

  此次比赛共101个运动员,25个代表队,来自三明中行和国资委所属企业,经过一天四场激烈的角逐,市国资委混合1队、三明齿轮箱1队、福建一建1队、三明中行1队、明源水电队获得团体前五名,厦工三重1队和市直机关队并列第六名。个人前五名分别被市公交冯上金、闽运章辉、三齿陈臻、中行余光胜、一建廖乃燎获得,三明中行李宜清荣获巾帼奖,三明中行张友胜荣获单尾奖。双轮化机副总许清华、市国资委副书记邓荣贵以及三明中行纪委书记林毅分别给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奖金,之后进行了抽奖,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