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保密意识 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三明市国资委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7 16:52

  为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提高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7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主持,机关各科(处)室负责人、所属企业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保密工作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黄茂升作题为“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的专题讲座。黄局长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切入,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国资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工作思想意识,提升全国资系统保密工作质量有着积极地促进作用。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保密教育片《黄宇间谍案警示录》,通过观看学习,以案释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教育,进一步筑牢了保密防范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各所属企业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契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保密工作程序,随时保持提高警惕,切实做到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督查、同考核、同落实,促进国资系统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