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共建 合作共赢——三明市国资委机关支部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5 09:28

  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本委机关支部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机关第一支部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在建立廉洁伙伴关系后,将公开廉洁交往承诺、建立廉洁监督机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开展学习交流、廉洁教育、培训研讨等廉洁共建活动,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共守承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建立监督联动机制。

  此次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机关支部签订廉洁伙伴协议,是双方在“党员手拉手、支部当先锋”党建共建基础上又一次深化合作、互促互进的新起点,双方将以廉洁共建为纽带,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共同培育新时代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