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主任吴擢祥莅临三明市明源水电有限公司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10 17:23

  7月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一行莅临三明市明源水电有限公司,督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的防范工作。

  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少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项汇报后,督查组认真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吴擢祥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办督查工作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充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并适时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三是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做好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的防范工作。

  陈少伟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好督导组的检查意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培训、自查、整改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关注气象动态,全力做好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的防范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