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国企党建重点工作季度督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5-10 16:39
  为进一步掌握全委系统所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市国资委党委从市属国有企业和委机关抽调业务骨干组成3个督查小组,由委领导带队,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于2018年5月2日-4日对所属21家国有企业开展党建重点工作季度督查。督查重点围绕全市国资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分解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

  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党组织能按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较好开展了党建重点工作,通过抓党建促进了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有亮点有实效个别企业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不强,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情况依然存在。通过督查发现企业缺少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党委工作手册不够规范、人事任免程序不够规范等问题90项。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根据按《中共三明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开展国企党建重点工作季督查的通知》(明国资党委〔2018〕32号)要求加强日常督促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