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5-04 10:27

  为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坚持从严管档,近日,三明市国资委对所属企业人事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梳理,举办一期企业人事档案业务培训,分批对企业人员的人事档案进行转存和整理,完成65所属企业人事档案整理工作。重点对干部履历表、鉴定类材料、高级职称审评表等11份档案材料进行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同时要求系统企业加强离退休人员档案管理信息的采集和管理以便及时、准确、规范的为离退休人员提供全面的服务

  此次整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所属国有企业档案的管理,为下一步推动国有企业档案信息化建设打下基础促进企业档案工作在企业经营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后,市国资委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企业干部职工人事档案建立和整理工作进行检查,并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的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