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扎实做好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4-13 11:14
  根据中央、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部署和市车改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市国资委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2017年11月以来,市国资委以省上《实施意见》为主要精神,在与其它地市交流和结合我市企业实际基础上,认真开展《实施意见》的调研起草,在多方征求意见后,完成《三明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送审稿)》。2月7日提交市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研究通过,4月4日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同时,扎实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摸底调查工作,了解掌握了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及其子企业人员情况、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情况。

  市国资委已按照市政府常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待市委研究同意后正式实施。确保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2018年6月前基本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