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国资委2 时间:2018-02-11 10:56

  春节临近,为了让企业困难党员和挂钩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国资委党委积极部署开展“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春节慰问活动,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心坎上。

  为了做好慰问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制定慰问方案,下拨党费7.3万,同时要求各企业党组织制定相应配套措施,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健全台账,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

  连日来,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市属企业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挂钩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2月7-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先后带队深入挂钩帮扶村大田县阳春村、永安市三房畲族村慰问40名困难群众。7日下午,委领导吴擢祥、邓荣贵等又分组深入市物资集团、闽通长运等企业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中,委领导关切询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国资委党委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战胜暂时的困难。

  春节期间,各企业党委也都将按照工作要求和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走访慰问企业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心温暖。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积极探索党内关怀激励长效机制,努力在国资系统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