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2-05 09:23

                                                                

   1月31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督导组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纪工委副书记傅建平到会指导。

  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先后召开2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民主生活会工作,并下发了《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委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存在问题根源,制定下步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吴擢祥主持。吴擢祥书记报告了党委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后,党委成员分别开展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龚其明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资委党委会前准备充分,严格遵守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规范程序,符合规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比较深入和诚恳,真心实意,针对每位领导存在的问题,不护短、不袒护,每位领导对问题的原因分析都比较到位。龚其明会上要求:一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头脑,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的各项工作部署。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三要抓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按表格式或清单是进行梳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明确整改时限,抓紧整改并做好材料归档。四要指导好基层组织生活会,组织力量沉到企业一线,把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出质量。

  最后,吴擢祥书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国资监管上新水平。通过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逐一整改、逐项落实,集中攻坚、重点突破,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