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积极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职能 担当社会责任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1-18 16:03

  为促进市属国企更好履行社会职能,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2017年以来,市国资委要求市属国企加强履行社会责任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制度保障,提高履责水平,提升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能力,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在公交出行保障上,市公交公司根据市民出行需求,新增、优化公交线路28条,购置纯电动新能源大客71台,并推出各类免费、优惠乘车举措。在城市供水保障上,福建恒源供水公司以安全优质供水为目标,强化内部管理,加快管网改造,圆满完成三明市区第二供水工程建设,2017年6月1日起市区自来水价格调整后仍保持全省较低水平。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上,督促三明中燃公司加快市区燃气置换,已完成25828户居民用户46户商业用户的置换工作;积极推行“利用空混气来替代水煤气工程”项目,10月25日混气正式入网运营,11月10日煤气厂造气车间关停,进一步提升了市区空气环境质量在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上,市城投公司2017年完成保障性住房投资2亿元,其中,陈大棚户区、白坂路棚户区、白沙A4地块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住房建设积极推进,福建一建集团建设的晋江市紫帽片区安置房Z1地块项目获市级优质工程。在宣传推介上,福州三明大厦积极承担起在省会城市全面展示三明风土人情、促进商贸交流的责任,全力抓好“源味三明”项目建设,力争做出亮点特色。目前,该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底开业试运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