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有序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1-04 09:06

  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涉及面广,职工住户情况复杂,历史遗留问题多,我市辖区省属企业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涉及户数分别占省属企业的69.63%、55.56%、98.97%和53.53%。“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量占全省比重达53.5%。

  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市国资委发挥牵头和协调作用,按照时间表和进度要求,分类指导、稳步推进。2017年上半年,市政府与南昌铁路局、三钢集团签订了分离移交框架协议,相关县(市、区)也分别与辖区内国有企业签订了分离移交框架协议。全市铁路系统分离移交改造费用已经完成测算。截至12月底,三钢集团的供水、供电、供气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供气已签订施工协议,供水和供电年底前可签订施工协议,物业方面拟分社区成立业主委员会自治管理。省属企业三明化工有限公司供气改造、三明通用机械厂和福建福能联信公司供水改造已提前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