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所属国有企业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2-29 08:47

                                              

    根据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12月27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国资委党委吴擢祥书记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后,对下一步国企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所属企业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抓党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直接影响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全市国企党建30项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国企党建工作上新水平三是紧扣实际,促发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一以贯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也必须一以贯之”的要求,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加大国资监管力度,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