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搭建党建管理平台 开辟党员交纳党费新渠道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2-18 09:29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方便支部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近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申请了微信公众号“三明市国资委”,搭建起党建管理平台,为机关支部党员提供网络交纳党费的新渠道。今后党员将个人手机与管理平台绑定后,就可以每月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网上交纳党费。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现有党员23人,其中退休党员6人。支部每月第二周周二下午定为“党员学习日”和“党费交纳日”,但由于支部退休党员大多在福州、厦门和三明等地居住,往返时间不固定,有时在职党员要外出会议培训,党员学习和交纳党费比较困难。推出党建党费管理平台后,机关党员可以方便快捷地通过手机交纳党费和参加各类学习活动。

  目前,党建党费管理平台除开设“党员中心”交纳党费外,还设置了“信息动态”“在线服务”“党员社区”等栏目,可在线学习党的有关政策、阅读党的有关文件、了解党内动态、接受党的教育。今后,还将根据需要,在教育培训和互动交流等方面开设新栏目,继续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