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任吴擢祥到三钢集团公司协调“三供一业”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2-11 11:08

                                                       

    12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一行3人到三钢集团公司协调解决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三钢集团副总经理洪荣勇、三化公司党委书记张俊、三钢物业公司经理洪金生等5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洪荣勇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前期与梅列区、三元区、市直相关部门沟通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供水、供电、供气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市国资委能够进一步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出台更加明确的、可操作性的政策文件。

  吴擢祥主任针对供电、供水、物业、市政、社区等分离移交事项,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对供电部门要求协调解决的非三钢集团用户供电问题,供水接收中如何加快水表检测问题、供水接收后到工程结算期产生的水损耗费用问题、供水施工改造工期保障问题、供水改造可能延迟工期资金结算问题,供水、供电项目招标问题,以及物业、市政接收中如何分块分割相关功能,让两区政府相关部门和物业接收单位都能够接受并接收和长期有效运行,提出具体合理有效的、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三钢集团将与两区政府及相关接收单位进一步沟通协商后,针对具体问题组织召开协调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