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赴三钢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1-20 11:27

                                                                                            

  11月17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赴三钢集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三钢集团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和市属企业党员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吴擢祥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宣讲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又准确生动,如一股股暖流沁入心灵深处,回应了干部职工的关切,让现场干部群众深受鞭策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转化为谋划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转化为抓好企业党建的具体措施,转化为提升国有企业竞争优势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三明市国有企业进一步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