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队到三明沙县机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17-09-30 16:41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着力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队,市政府办、国资委安监局等部门和沙县领导一行9人三明沙县机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到航站楼一层公共区、旅客安检通道、航站楼二层控制区、机坪、消防队、机场公安和塔台进行现场检查,并在机场运行指挥室简要反馈检查情况。

  黄建波副市长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要加强反恐防暴工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注重飞行安全、旅客安全食品安全,熟悉各类应急处突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岗位人员值班制度,一刻都不得松懈。要密切关注机场周边包括高速连接线、停车场、油库等重要部位的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机场所在地政府应予以积极协助,彻底消除不安全隐患。

  经过专项检查,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小春表示,机场全体员工将持续践行“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落实 “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要求,增强责任意识与专业能力,查缺补漏,取长补短,以扎实的“工匠精神”保障好机场的运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