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与中行三明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7-07-28 16:33
                                                                      
   7月26日,市国资委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和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开展“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市国资委所属企业的17个支部与中国银行三明分行的17个支部按照自主自愿原则,建立起“手拉手”结对共建关系。 

  共建活动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以企业党委为统领,基层支部为平台,整合和共享双方的党建资源,共同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支部主题党日以及“七一”系列活动,推动支部“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的落实,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共创共推的国企党建格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推动,把党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生动化,带动企业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