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资委到我市开展县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调研
时间:2017-07-10 11:34

  

                                                                           

    7月6日-7日,由福建省国资委原副主任、省国资学会副会长郑默人同志带队的省国资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县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调研。

  6日下午,在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了县级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调研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汇报了三明市国资监管工作情况和我市县级国资监管的主要模式、存在问题及建议。梅列区副区长薛军、三元区副区长尤阿生分别汇报了区级国有资产运营及管理情况,并从企业负责人选拔任命程序、企业投融资、负责人薪酬管理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区级国资监管体制机制。两区财政局的分管领导和3家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7日上午,在沙县人民政府召开调研,沙县县委常、常务副县长施剑峰介绍了沙县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和监管体制情况,沙县财政局分管领导、沙县3家企业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对完善国资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建议。

  郑默人副会长在两次座谈会上,对全省县级国资监管体制调研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进一步完善县级国资监管体制推进集中统一监管、规范监管,促进县级国有企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其他同志也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林廷株市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