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中国银行三明分行拉开了“手拉手”党建共建、共创、共推活动序幕
时间:2017-06-16 16: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委从5月份开始酝酿在国资委系统内外开展以企业党委为推手,基层支部为平台的“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共建、共创、共推活动。6月3日,我委组织所属企业市国投、市城投、市物资集团、市交建集团、福建一建、三明机场等单位的党建分管领导和党办主任参加了中国银行福建省行举办的第四期管理大讲坛,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听取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韩钢讲授《中共历史上的热点问题解读》,拉开了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企业党建工作共建、共创、共推的序幕。这是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创建党建服务品牌新的尝试和新的做法,将委机关支部与企业支部,企业支部与企业支部,企业支部与三明中行下属支部结对共建,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促进“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支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生动化,带动企业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让党组织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