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06-14 17:50

  6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支部党员共14人出席。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擢祥同志主持。

  会上,原机关党支书记林廷株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1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

   随后,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罗接林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批复文件,与会党员通过举手的方式,对“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予以通过。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吴擢祥罗接林张显卿肖景联吴怡雯。随之,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吴擢祥同志为市国资委机关党支书记、罗接林同志为机关党支副书记。

  最后,支部书记吴擢祥同志做表态讲话,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将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一是加强自身学习,二是强化队伍建设,三是着力团结协作,四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