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三供一业”专题工作会暨铁路家属区分离移交专项协调会
时间:2017-05-17 15:43

  

  5月17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重点乡镇负责人,驻明央企、省企及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等80余人参会。市国资委吴擢祥主任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南昌铁路局、三钢集团、福建福维、青山纸业等移交企业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恒源供水公司、三明中燃公司等接收企业汇报了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沙县等县(市、区)政府和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住房保障中心等市直单位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程鹏鹰副市长做了讲话,强调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开拓创新四方面工作要求。

  专题会议后,程副市长紧接着主持召开了南昌铁路局福州房建段、永安市、沙县、三元区、梅列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参加的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专项协调会。永安市对维修改造费用进行分析说明,双方对供水、园林、环卫等项目维修改造分离移交费用达成共识,对生活区道路改造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会议确定17日下午至18日,梅列区、三元区、沙县、永安市政府分别与南昌铁路局福州房建段程对拟分离移交的职工家属区进行现场办公,争取25日前确定移交范围并初步完成维修改造费用的匡算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