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国企人事任免

福建无线电设备厂改制重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5-12-29 11:25        字号:       点击数:

  2015年12月16日下午,福建无线电设备厂改制重组签约仪式在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举行。三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钟军、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董事长李芳洲等领导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双方股东代表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董事长李芳洲和福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施清在改制增资协议书上签字。该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福建无线电设备厂以存量资产(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引进省电子信息集团和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战略投资者工作圆满成功。

  福建无线电设备厂改制重组由三明市国资委牵头,市国投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历时两年多时间,经过反复磋商沟通,才成功落户三明的又一省企对接投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有利于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人才技术和产品,为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此次改制重组成功是三明市利用PPP模式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又一成功实践,也是我市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又一突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